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欢乐地方行

湖北恩施龍馬風情小鎮開街迎客

2017-08-04
来源:湖北日報

  昔日川渝鄂鹽茶古道,7月19日“看得見山、望得到水、記得住鄉愁”的旅游休閑目的地。15日,恩施市龍鳳鎮龍馬風情小鎮開街,游客們共享“風情龍馬·慢漫生活”之樂。

  龍馬風情小鎮位于國家綜合扶貧改革試點龍鳳鎮龍馬片區,距恩施州城35公里,周邊50公里范圍內有恩施大峽谷、梭布埡石林、重慶天坑地縫等國內外知名景點,有發展特色旅游產業得天獨厚的基礎條件。龍馬風情小鎮按4A級旅游景區標準規劃設計,以土家特色建筑為主,是國家民委第二批確認批復的“中國少數民族特色村寨”。

  龍馬風情小鎮是龍鳳國家綜合扶貧改革試點重點項目,由湖北省聯投集團總投資近4億元,占地近50畝,建筑面積29315平方米,以龍馬清水河兩岸為依托,按4A級旅游景區標準規劃設計,以土家族、苗族特色吊腳樓為主要建筑風格。

  恩施州州長劉芳震說,龍馬風情小鎮實現了旅游與城鎮化的融合發展、旅游與扶貧的良性互動、民族與文化的和諧統一,是加快恩施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和新型城鎮化、特色小城鎮建設的樣板工程。(記者李彥睿 視界網 張洪剛 攝)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