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盤錦全國工筆畫博覽會成果豐

2017-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剪彩仪式。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藝橋報道:為期三天的2017中國·盤錦全國工筆畫博覽會24日圓滿落幕。期間,累計參觀人數達10萬餘人次,現場成交額550萬元,簽約成交額300萬元,工筆畫專場拍賣會成交額209萬元,共計成交金額1059萬元。

  博覽會主會場設在遼河美術館,分會場設在廣廈藝術街。主會場共設有150個標准展位,3個特裝展區,來自全國40餘家機構和個人,共512位藝術家創作的5000餘幅作品參展,較為完整地展現了當下中國工筆畫的整體面貌和創作風格。中國工筆畫學會會長馮大中,中國工筆畫學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蕭玉田等工筆畫名家創作的精品力作也亮相博覽會,為廣大藝術家提供了難得的學習和交流機會,讓眾多書畫愛好者大飽眼福。

开幕式现场。

  展會期間,舉辦了“中國工筆畫名家邀請展”、“工以載道——中國工筆畫學術研討會”、“誠信與傳承——中國藝術品市場征信論壇”、遼河國際藝術區招商推介會、“朔方國際2017中國·盤錦全國工筆畫博覽會專場拍賣會”等一系列活動,取得了學術傳播、地域宣傳、市場開拓等多重效果。此外博覽會還特別注入國際文化交流內容。舉辦了絲路新象——中國·烏克蘭攝影作品交流展和異域明眸——法國藝術家盤錦行攝影藝術展。

  據了解,博覽會特別注入國際文化交流內容。舉辦了絲路新象——中國烏克蘭攝影作品交流展和異域明眸——法國藝術家盤錦行攝影藝術展。烏克蘭國家攝影協會主席、亞洲藝術博覽會主席、法中藝術聯盟主席等國際高端藝術機構的泰鬥級人物也蒞臨展會開幕式,並已自發地在歐洲新聞網、澳洲之聲報、美國新聞網、波蘭網等16家境外媒體做了報道宣傳。這次博覽會既是一次高規格的學術交流會,又是一次輻射范圍廣泛的藝術品交易會;既是盤錦市文化產業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優勢資源整合、搭建藝術品流通平台的有力嘗試;讓更多的人了解和走進遼河國際藝術區,同時也為大家呈現了一場難得一見的藝術盛宴,得到了廣大群眾和藝術愛好者的歡迎和喜愛,使藝術走進千家萬戶。

成果发布。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