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成都当选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2017-1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莉莉报道:日前,米尔肯研究所亚洲中心发布了名为“中国最佳表现城市:全国经济之星”的2017年度报告,成都凭借在多元化和高附加值产业的积极发展,对创新和创业精神的鼓励,人才储备丰富,和较低的土地和劳动力成本,当选“中国最佳表现城市”。

  25日,米尔肯研究所亚洲中心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黄华跃一行来到成都,参观了极米科技、理想境界等成都代表性科技公司,并与成都高新区企业家、创业者、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华跃对成都产业发展格局、人才引进力度、综合交通建设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成都的发展前景很好,要留住人才,产业布局和政策导向很重要,成都抓住了这样的机遇,我看好这座城市。”

  据了解,米尔肯研究所是美国知名的独立经济智库,研究领域主要包括金融市场、经济发展与卫生健康。着力于通过合作的方式打开联通资本、就业和健康的通道,进而促进全球繁荣。米尔肯研究所在全球共有8个研究中心,其中亚洲研究中心设于新加坡,并且在2014年取得了乔治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冠名权。米尔肯研究所每年五月在洛杉矶举办的全球峰会被称为西海岸的达沃斯论坛,每年吸引超过4000名与会者,全球峰会参与者的总财富估计为17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