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天府四川 最美金秋」2017四川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天府四川 最美金秋」——2017四川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9月19日—21日,「天府四川最美金秋」大型旅游营销活动在北京举行,在推介会上,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谢海银副巡视员表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四川以最美的风景名胜、最新的线路产品、最大的优惠政策、最真的待客热情,欢迎北京游客来川旅游。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更好宣传四川旅游和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从而在全国重点客源市场开展系列而密集的主题营销活动的序幕。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推介会现场为北京市民带来了2017四川秋季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其中包括:接触「国民萌宠」——大熊猫生态之旅、领略秋意浪漫——九黄世界遗产西线之旅、放飞心情——红原机场-大草原落地自驾之旅、来一次禅意度假——世界遗产佛教文化之旅、领略高原之魂——香格里拉风情之旅、自驾天堂——环贡嘎之旅、到远方去休闲——攀西阳光康养之旅、访古寻幽——蜀道三国之旅、让舌尖去旅行——川南美食生态之旅、看万山红遍——川东红叶之旅。这些精品旅游线路,不仅是四川美景荟萃,更是提供了多种旅游选择,极大地满足北京旅游消费的不同需求。

  与此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四川旅游,在今年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四川旅游业共同打造「价格洼地」。全省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旅游景区及涉旅企业,纷纷拿出优惠政策,推出了熊猫护照,景区门票打折甚至免收门票,对组团旅行社给予以奖代补等方式的激励政策,还有针对自驾游、旅游专列和航空旅游等方面的优惠举措。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建忠在会上表示,四川旅游资源富集,有众多的世界级的风景名胜,是北京市民出游目的地的重要选择之一。北京与四川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具有高度的互补性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北京旅游业界,将一如既往推动两地合作,推送更多的游客到四川旅游。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