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体验季都江堰莲花湖璀璨亮相

2017-04-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付莉莉 报道: 春天,一个外出旅游踏青的季节。在蜿蜒的山地自行车赛道上骑行,在潺潺溪流旁的乡间小路上漫步,在树顶之间飞跃如同跳跃的精灵。4月15日,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体验季正式向游客开放。当天,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成都市旅游局局长多央娜姆、都江堰市长何维楷、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文旅集团董事长陈扬杰、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等百余名领导、嘉宾及游客代表出席开园仪式。

  “我们遵崇大自然的理念,追求国际化的设计,为旅游爱好者提供旅游度假、康体养生、户外娱乐、美食餐饮、团队拓展等全方位个性化产品,并紧跟国内市场的需求,针对国内旅游市场,成功打造出了体育休闲旅游产品和高端旅游目的地品牌。”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先生在向嘉宾、游客介绍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时说,“都江堰-莲花湖项目,在2020年将打造成一站式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为游客创造非凡体验,留下永恒回忆,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

  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表示随着安缇缦的投入营运,将带动周边过境旅游的发展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增加当地劳动就业岗位。并以此为成功样板,立足成都、立足四川乃至全国,开拓运动+休闲旅游新纪元。

  据了解,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项目位于都江堰市向峨乡莲花湖,由御庭集团倾力打造,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总占地4800余亩(其中,莲花湖水域面积约1000亩,农用地约亩,建设用地约36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结合莲花湖水域、山地、林木等资源打造国际化体验式旅游度假区,分为五大板块,即慢驻·欢迎中心片区、慢养·养生度假片区、慢享·休闲聚落片区、慢居·康体栖居片区、极趣·冒险森林片区。

  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包括户外山地运动及安缇缦特色树屋酒店等,已完成树屋区、冒险园服务中心、特色餐厅、绿色学校、狐巴巴冒险园(树顶飞索、山地越野自行车、徒步路线、马术场、射箭馆)等建设,一期已于2017年4月15日正式开园营业。二期项目包括休闲度假、养生水疗、水上运动、商业街等,计划于2018年6月30日前建成营业。三期项目包括湖畔栖居、度假小镇及度假酒店群等,计划于2020年6月30日前建成营业。预计全面运营后,将增加就业岗位约2000个,吸引和转换国际国内中高端游客50万人次/年、其他游客150万人次/年。

  据介绍,安缇缦着力打造的狐巴巴冒险园是国内首个集水、陆、空极限运动为一体的冒险园,在自然山林浅水区,打造出空中滑索主题游乐、水上欢畅以及陆地极限探索等多功能的运动营地。通过山地越野自行车、马术、树顶飞索、射箭、山间徒步、攀岩、速降等极限体验,来唤醒热爱户外探险人的活力,探索户外运动生命力。

  空中探险——树顶飞索之旅

  园区飞索项目,在茂盛的森林中穿插数十个飞索桩,落差在二三十米到两三百米之间,山谷间不时传来游客兴奋的尖叫声。据悉,滑索设备来自欧盟专业认证,在保护安全的同时,尽享冒险与心跳。

  穿梭山林——山地越野自行车之旅

  得天独厚的地形也造就了当下开辟国际型赛道的优势,这里覆盖了初级至高级行车需求,也可进行拓展训练,多种刺激多样体验。

  与马同行——骑马之旅

  安缇缦马术俱乐部秉着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道德饲养马匹,并进行马术培训。听着风从耳边呼啸而过,那真是一种难以言喻又无比快乐的感受。

  丛林精灵——射箭之旅

  每位射箭爱好者都会配备上精良的箭装备,搭上特制箭羽,离弦破风,百步穿杨的成功喜悦难以言喻。

  勇敢者游戏——攀岩之旅

  安缇缦为每位游客配置最专业的安全防护装备,唤醒游客内心的力量与耐力,一步一个脚印,挑战自我极限。

  除却别具户外运动项目以外,度假区还遍布亭榭、读书院、品茶阁,处处是景,赏心悦目,怡养性情。

  缇星谷树屋

  没有高楼和浓重的城市味儿,有的是自然的森林清新的空气,还有无处不在的鸟语花香。精致并极具设计感的树屋,结合了原始森林与现代时尚,由十二星座命名,每一间都带有属于各自不同特色的设计风格

  绿色学校

  安缇缦游客可以把小朋友托管给景区,景区老师会带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和绘画,强调动手能力。绘出“自然”、做出“自然”。

  缇星谷动物园

  小兔子,小牛犊,小羊羔、小孔雀都可以在这里看见,小朋友可以在这里与他们亲密玩耍互动,亲近生命感受自然。

  星馆

  坐落于缇星谷间的璀璨一隅,精致的小火锅,丰富的江南美食供顾客尽情品味。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