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稻城亚丁景区多项优惠政策回馈游客

2017-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风光旖旎的稻城亚丁景区

甘孜州旅发委主任肖锋致辞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郭代勤报道:3月23日,以“畅游圣洁甘孜、相约稻城亚丁”为主题的2017年稻城亚丁景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会上,稻城亚丁景区推出送门票、属鸡游客门票优惠价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以回馈游客。

  稻城亚丁景区地形复杂、气候多样,自然景观和文化内涵特色鲜明。绝美的三座雪峰下,森林、海子、花海、寺庙、经幡等相映成趣,被誉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最后的香格里拉”、“中国香格里拉之魂”、“中国最美的十大名山”,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网络成员单位。

  今年是稻城亚丁景区全面实施创建国家级5A景区的关键之年,为助力稻城亚丁申创5A,扩大市场,回馈游客,景区将在2017年进行5A创建的系列营销活动和促销政策。同时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还推出了以“山地生态旅游”为核心的旅游产品,涉及生态运动、生态文化行、地域活动等全方位的产品。

  据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局长王强介绍:“从今年4月1日起至12月31日,稻城亚丁景区将为全球游客和旅行社送上有史以来最大门票优惠。对于生肖属鸡的游客,稻城亚丁景区将在活动期间内给予门票优惠价。对于旅行社组团,景区将采取‘买十送一’活动,即每买10张门票,都将获得一张在次月内使用有效的免费门票。”

  甘孜山地旅游节作为“山地生态旅游”的品牌活动,今年“2017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洛克旅游狂欢活动”将以“畅游圣洁甘孜·相约稻城亚丁”为主题,将于8月13日在稻城亚丁举行。活动将按照“1+5+N”的思路策划实施,即:一个主体活动、五个县的专项活动和N个配套活动,活动中将举办稻城亚丁香格里拉洛克旅游狂欢活动、首届稻城亚丁香格里拉国际山地旅游高峰论坛、《4411的盛宴》交响音乐会、甘孜驾年华活动、大香格里拉区域旅游协作联席会议等活动。同时,雅江、理塘、乡城、巴塘、得荣等五县还将结合此次活动,举办各种风情节和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