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四川江安將建國際休閑旅遊度假島

2017-01-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金山、通訊員申洪雁報道:1月4日,四川省江安縣與宜賓興中和旅遊開發有限公司完成了“四川江安•長江生態國際休閑旅遊度假島項目”的簽約。

據了解,“四川江安•長江生態國際休閑旅遊度假島項目”總投資約6億元,選址在江安縣桐梓鎮雙江村,用地約2300畝。項目建設以生態旅遊為主,集中打造農村新村、生態旅遊、養老養生為一體的旅遊觀光項目。該項目的成功簽約,將為江安縣重點建設注入新活力,並對該縣未來旅遊產業、旅遊經濟產生深遠影響。

  近年來,該縣秉承“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立足特色,整合資源,積極把資源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和發展優勢,充分借力招商平台,以坦誠的態度、高度的責任感、高效的效率、規范的投資環境、務實的為民情懷贏得廣大投資者的信賴,實現了招大引強、招新引優,不斷優化著產業結構,努力向著奮力“打造長江上遊節點城市,建設綠色江安”的重大目標邁進。

  該縣縣委書記張明明,縣委副書記、縣長朱莉,縣委副書記石進,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蔣龍珍,縣政府副縣長曾廣出席簽約儀式。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