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青城山都江堰景區3月攬客30餘萬

2016-04-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3月30日,記者從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獲悉,3月份30餘萬全球遊客到訪青城山-都江堰景區,首次啟動的“百萬遊客青城山-都江堰踏春尋寶”互動旅遊體驗活動深得遊客好評。上百名幸運遊客喜獲包括直升機觀光票、都江堰景區年票、2016都江堰放水節演出票等在內的多種“寶貝”。

  今年3月,成都早春,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首次啟動“阿寶歸來,百萬遊客青城山踏青尋‘寶’”互動旅遊體驗項目,在旅遊圈引起多方關注。不少“功夫熊貓”粉絲慕名來到青城山-都江堰景區“追阿寶”。

  在都江堰景區,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的魚嘴、二王廟等重要景點,有著“天下愛情第一橋”美譽的安瀾索橋、“南絲綢之路”重要路段——松茂古道等都“暗藏”著寶貝。遊客在尋“寶”之餘,跟著阿寶,深入都江堰千年文化中尋找“慧根”。

  據統計,3月份到訪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的遊客中,省外遊客占比大幅上升,尤以北京、上海等地遊客居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還吸引了不少海外遊客參與互動體驗。一名來自韓國的美女遊客更是在活動中喜獲免費直升機觀光票,體驗了一次空中觀光之旅,對青城山-都江堰景區贊不絕口。

  近年來,青城山-都江堰景區以“多彩都江堰,快樂四季遊”為主線,先後研發並推出了“親子遊”“康體遊”“養生遊”“避暑遊”等適合大眾旅遊的多條精品旅遊線路。今年《功夫熊貓3》的熱播,更是在作為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創意取景地的青城山-都江堰景區掀起了一股“阿寶”熱。

  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有關負責人稱,這次的“百萬遊客青城山都江堰踏春尋寶互動旅遊體驗項目”只是一個開始,圍繞功夫熊貓主題,景區正在挖掘新的互動旅遊線路,讓“阿寶迷”們能經常來拜水都江堰,問道青城山。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