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都江堰(虹口)第九届国际漂流节 邀你漂流一“夏”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莉莉报道:7月20日,在龙池最美丽的季节,由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体育局、都江堰市旅游局、龙池镇人民政府承办;成都飞来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7中国·都江堰(虹口)第九届国际漂流节暨“新闻杯”漂流邀请赛在都江堰市龙池镇虹口景区漂流中心举行。同时,以“激情夏日·畅享虹口”为主题的“清凉一夏~虹口漂流季”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龙池碧水映飞舟,激情逐浪竞风流。龙池镇虹口,拥有国内目前唯一一条自然水域的漂流河道,独具险、奇、幽、俊魅力。得天独厚的优势已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的称号。据了解,今年漂流节突出全民参与、低碳环保的特点,不仅如此,还吸引了近30家媒体代表队及8支外籍参赛队参与角逐,体现了大众参与的群众性、娱乐性。每一位游客纵情于山水之间,置身于激流缓滩之中,欢声笑语在山间荡漾,尽情释放美好情怀。

  记者了解到,虹口景区今年对漂流中心基础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新增了休闲长廊并完善了码头设施,实现了景区无线网络全覆盖。漂流现场还安装了直接互联网络的摄像头,游客可以在网上实时看到景区游客惊喜刺激的漂流场景。

  漂流节期间,景区不间断推出萌娃水枪大战、激光舞蹈炫酷表演、互动亲子游戏、自行车特技、功夫茶艺、激情热舞秀、沙滩拳击秀、小丑互动、微信LED互动拼手速比赛、篝火晚会、帐篷露营等趣味清凉的消暑活动,为游客打造一场最养眼的漂流盛宴!

  据悉,本次虹口漂流季将持续到10月初。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