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地方产业

津企哒哒集团在京与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邢宝华报道:1月31日,总部设立在天津滨海新区的企业哒哒之家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与国内三家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活动吸引了业内专家学者以及多家海内海外媒体前来采访。

  据悉,哒哒之家集团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零售卖场于一体,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将生产、装卸、运输、存储、配送、物流信息处理等分散的、跨越各企业部门的各个物流作业子系统活动综合、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利用互联网下物流业发展特点及趋势有效的整合资源,实现互联网+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在经济的发展日益多样化下,哒哒之家集团抓住产业互联网时代机遇,以哒哒速运为基础,进行快速的产业融合,加速推进,构建起了一个互联网+物流闭环生态圈,通过互联网技术将不同的消费需求进行联通,产生更大的商业价值。

  零售业的发展离不开物流的配套支持作用,同城配送完成了“最后一公里”的物流运输。哒哒速运、哒哒跑腿、哒哒之家相结合,哒哒之家线上下单或下线购物,哒哒速运集中运输,哒哒跑腿送货上门,向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解决产品到消费者或者到需求者手中的过程。哒哒之家集团将会凭借敏锐的嗅觉,探索更有前瞻性的商业模式,与产业共融,做更多的尝试和突破。

  哒哒之家集团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浪潮中兴起,集团旗下的哒哒速运、哒哒跑腿、哒哒之家三大板块以其创新的理念和超前的经营模式受到广泛关注,全国各地的合作意向者抛出橄榄枝。

  当日,哒哒之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俊庆表示,哒哒之家集团这次分别与山东建龙化工公司,鑫聚通汇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河北苏通兴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家企业都是国内知名企业,与这些企业合作,必然助力哒哒之家集团的发展。

  据记者了解,山东建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北国江南”之称的淄博市桓台县。是集硫酸生产、热能综合利用、硫磺造粒、硫磺贸易等为一体的中国能源化工领军企业。这个集 “‘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清洁生产先进单位”、“淄博市A级纳税信用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于一身的化工名企业。竟然把一个化工企业建设成一个现代化的城市花园。

  鑫聚通汇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资产管理,同时经营经济信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等多项服务。企业雄厚的资金和社会资源足以满足哒哒之家集团的资金需求和发展。

  河北苏同兴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京津走廊上的明珠城市廊坊。该企业2015年9月获“世界发明博览会金奖”,2016年4月获“2015发展中国年度人物”大奖。其中,低碳汽油是其发明之一,若此技术在全国得以推广,按目前汽车保有量计算,每年可为我国节约汽油5000余万吨,减少co2等发动机尾气排放8000万吨。对于我国的能源安全和节能减排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三家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哒哒之家集团的未来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价值,强强联合,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在各个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商业联合会化工流通委员会会长、河北苏同兴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万平深有感触地说:“尽管我们这些企业经营的内容不一样,但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一致,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大力发展节能环保,符合绿色产业发展的要求,符合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宏伟愿景,我们与哒哒之家集团的合作,一定会实现新时代,新突破,新价值,新格局的宏伟愿景。”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