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欢乐地方行

荥阳古柏渡:万株樱花迎春绽放

2018-03-28
来源:河南日报

  柔风渐暖满城春,樱花缤纷竞妖娆。3月23日,河南荥阳第三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幕,满园芬芳吸引着全省各地近十万人游园赏樱。游客登临新增设的观景台,还能感受360度全视角赏樱的别样美景。

  本届黄河樱花节由郑州市旅游局、荥阳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

  目前,随着穿黄工程博物馆竣工运营,樱花园新增设的三大观景台为游客开辟了全新赏樱视角。丰乐樱花园拥有5000亩油菜花海,5000亩樱花花海。百余种樱花品种分初樱、盛樱、晚樱,4月8日前为盛樱期,晚樱期为“五一”前后。万余株樱花树色彩缤纷,特别是垂枝樱、御车返樱、海猫樱等珍贵樱花,更是难得一见,美不胜收。

  本届黄河樱花节持续到5月份,其间陆续举办樱花节主题展、春风跑、汉服秀、樱花仙子选拔赛、诗朗诵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古柏渡旅游度假区特推出“一票游三园”惠民活动,只需一张票游客就可畅游樱花园,体验古柏渡激情刺激的同时还可感受大草原辽阔的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