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本地新闻

ASICS亚瑟士2018酷萌跑活动在沪发布

2018-05-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眉报道:5日,专业运动品牌ASCIS亚瑟士携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沪发布:2018亚瑟士ASCIS酷萌跑苏州站在美丽的苏州高新区科技城欢乐开跑。以"科技、山水、人文"完美融合为规划特点的苏州科技城位于苏州西部,濒临太湖,东依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苏州市"一核四城"发展定位中的生态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高新区行政中心所在地。2018年正逢苏州高新区与日本熊本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5周年

  作为酷萌跑的顶级冠名赞助商,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携手来自日本熊本县、火遍全球的“Kumamon熊本部长”,为参赛者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萌翻全场的趣味运动赛事。日本熊本市观光交流局局长平井 英虎、熊本上海事务所首席代表藤本 修宏及虎丘区政协副主席 钮跃,高新区管委会郑主任,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副行长 程路均出席本次活动共同为本次活动开跑发枪。

  当天,共有超过5000名跑者来到酷萌跑活动现场,参加了总长5公里的跑步,本次活动也特设有家庭组,可以让父母带着小朋友一起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赛事冠名商ASICS亚瑟士也在现场开设了ASICS亚瑟士小勇士训练营,特设“趣味涂鸦”、“ 穿越火线”、“ 平衡运球”和“ 袋鼠跳”四个游戏项目。所有游戏设定都基于ASICS亚瑟士多年来对于儿童运动领域的相关调查和专业研究,旨在带动孩子们快乐运动,提升他们的运动能力。

  作为专业运动品牌的ASICS亚瑟士,本次与酷萌跑的合作也彰显了品牌在未来对于儿童运动领域继续拓张发展的决心,期待激活儿童运动的兴趣,提升他们的运动能力,并帮助儿童减少潜在的运动风险。ASICS亚瑟士于近日全新发布了大中华区品牌口号——「动出 我世界」,期待重新诠释的品牌愿景去鼓励不同年龄层消费者加入各项运动中,只要动起来,就能获得身心平衡,去创造更好的自己。

  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是增设了个人交友组,报名系统会随机根据报名此组别男女跑者的年龄配发不同字母相同号码的赛事号码布。赛事当天除了跑步以外,KUMAMON本尊及小伙伴KUMAMON体操、日本组合草莓俱乐部表演、剑道秀、KUMAMON嘉年华、熊本县特产豪华展等众多活动也为所有到场的跑者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以及体验熊本集市的购物体验。

  上海现在正在致力打造“四个品牌”建设,而作为长三角经济带的龙头,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关注如何带动整个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此次赛事将为上海与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的合作提供新的参考模式。

[责任编辑:蒋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