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聚焦“6·18”:龙岩市累计对接技术成果转化项目907项

2018-06-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杰报道:18日下午,龙岩市产业发展推介会暨6·18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龙岩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兴禄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福建省科协副主席谢华安,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农业部甘薯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强,市领导王金福、王龙、王建生、谢海波参加会议。

  林兴禄在致辞中,龙岩是红色圣地、生态福地、客家祖地、创业热土。本届6·18,我们突出科技创新、突出绿色发展,一大批技术含量高、关联性强、能延伸拓展产业链的新项目成功对接、转化实施。当前,龙岩正全力实施“双培育”行动计划,全力打造“三城一基地”,着力打造“红古田”品牌,真诚期待各方朋友聚焦龙岩,加强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的对接,深化合作,共创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保障广大投资者在龙岩开辟事业新天地。

  会上现场签约项目27项,其中产业项目18项、技术需求项目9项,合计总投资183.85亿元。截至6月18日,省6·18项目库中,全市累计对接技术成果转化项目907个,其中合同项目886个,总投资149.6亿元。推介会前,市领导会见了重要嘉宾。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