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6-29
来源:新民晚报

六月二十七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世博中心举行。 

● 按照总体目标,经过5年的努力,使上海“五个中心”的核心功能显著增强,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城市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全面增强。

● 在此基础上,再用5年左右,使上海“五个中心”的核心功能全面提升,在全球城市体系中具有较大影响力。

● 到2035年,把上海基本建成与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相匹配的卓越全球城市,令人向往的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全球影响力世界级城市群的核心引领城市。

5个新突破 8个新高地

全会指出,要对照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围绕城市核心功能,聚焦关键重点领域,推进国际经济中心综合实力、国际金融中心资源配置功能、国际贸易中心枢纽功能、国际航运中心高端服务能力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策源能力取得新突破,在制度创新、对外开放、品牌建设、创新创业、全球网络、发展平台、人才集聚、品质生活等关键领域打造新高地。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