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旅游资讯

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在即 多元精彩引爆夏日狂欢

2018-06-29
来源:新民晚报

       

        一年一度的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即将如约而至。6月29日至8月26日期间,欢乐谷将变成缤纷多彩的欢乐海洋。100余位中外演员联袂献艺,全新恐龙河谷带你梦回神秘侏罗纪,摩登电音嗨爆5小时室内狂欢,百余款机动游戏火力全开,更有"奔跑吧,嘉年华"活动燥势来袭,多元精彩邀你引爆仲夏欢乐狂潮。

        星光熠熠·恐龙造访 掀起夏日狂欢

  作为《奔跑吧2》节目官方指定乐园,狂欢节期间欢乐谷内众多跑男同款游戏邀你尝鲜!毛巾大作战、夺命指压板等王牌游戏全天候上线,还有声势浩大的明星演唱会引爆万人狂欢,幸运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奔跑吧》专属纪念品哦。

  除了明星大咖实力加盟,霸王龙、雷龙、腕龙、梁龙等大型仿真恐龙将神秘到访。最长达到18米,体型庞大,还会展示眨眼、摇头、摆尾、嘶叫等一系列动作,活灵活现,栩栩如生。乘坐游览船,缓缓穿过水静清幽的丛林秘境,仿佛置身于神秘的侏罗纪时代,感受原始生命带来的震撼和悸动,体验与众不同的游园乐趣。

  异域歌舞·摩登电音  打造艺术盛宴

  狂欢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舞者将联袂献艺,在园区街头舞台上演欧洲摩登百老汇、巴西热辣桑巴秀、墨西哥风情哈拉贝、亚洲民俗竹竿舞、非洲鼓舞打击乐、东方夏威夷草裙舞等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地道的异国情调,曼妙的外国女郎,独特的音乐节奏,都将让游客在这场豪华艺术盛宴中流连忘返。

  除此之外,欢乐谷亚瑟宫将化身沪上最大夜吧。劲爆电音、摇滚乐队、模特走秀、神奇魔术等演出节目,配合大剧场内一流的灯光、舞美和音响效果,将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仲夏夜体验。

  大湖水秀·动感游乐  开启全民欢乐季

  重磅推荐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以湖水为台,以夜空为幕,声与光结合,光与水缠绵,水与火共舞,喷泉、激光、水幕、音乐、3D影像、焰火,多种元素配合得天衣无缝,是国际著名特效团队耗时两年打造的鬼斧神工之作。

  上海欢乐谷100余项高科技机动游戏兼具惊险与浪漫。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让你在木头的嘎嘎声中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极致快感;钢制跌落式过山车"绝顶雄风",在65米制高点垂直下落,带你领略独一无二的失重感和加速度;还有充满童话色彩的宫殿式双层旋转木马、跟着音乐起伏旋转的梦幻陀螺、奇趣绚丽的海洋王国……无论是追求刺激的冒险家,还是拖家带口的亲子家庭,都能在欢乐谷收获最棒的幸福与欢乐。

  【优惠小贴士】

  6月29日-7月5日,上海欢乐谷狂欢节开幕特惠,邀你尝鲜!提前一天在网上预订立减50元,成人日场全价票仅需180元/张。世界风情文化、电音啤酒潮趴、全新恐龙河谷、奔跑吧同款热门游戏,不可错过哦!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