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厦门掀起全民健热潮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薇 报道:7月24日上午,2018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市总工会3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厦门日报社副总编辑汪金铭、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新飞、海西晨报社社长、总编辑黄毓斌出席本次发布会。

  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一民与厦门日报社副总编辑汪金铭共同揭晓了2018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会标。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新飞表示,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厦门市群众体育联赛发展而来,是厦门最高规格的群众体育赛事,至今已经是第6个年头。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健康厦门”为主题,集聚多个运动项目,动静结合,旨在推动厦门全民健身发展的同时增强市民的体育健身意识。

  此外,主办方为了让更多不同年龄层次的人参赛,特意依照性别、年龄共设置了53个组别,并规定只要是16岁以上的厦门市民(含厦门地区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驻厦现役军人)除专业运动员外均可免费报名参与,主办单位设立了高达42.6万元的总奖金,作为对民间草根体育高手的奖励和回报。市民可通过关注“厦门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与此同时,在各项赛事进行的期间,为了提升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丰富度,让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主办方还策划了2018厦门国际风筝节等多个线下配套活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