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欢乐地方行

2018保亭红毛丹采摘季8月13日启动

2018-08-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军晖报道:记者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备受瞩目的2018保亭乡村旅游红毛丹采摘季8月13日在隆滨休闲农庄正式启动!

  红红火火红毛丹,8月又到了红毛丹成熟上市的季节。从2012年至今,保亭成功举办了六届红毛丹采摘季活动。红毛丹作为保亭地理标志品牌产品,已成为保亭的代言产品之一,多年来利用这一品牌扩大宣传保亭的乡村旅游,向外界展示保亭生态农庄的风貌和农特产品,活动产品在旅游市场上极有吸引力,每年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往游赏体验。

  本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科工信局承办,活动内容包括“我为保亭红毛丹代言”发抖音赢现金大奖、车友会自驾采摘团、摄影大咖红毛丹采摘季采风等。

  全国各地20家一线采购商云集

  围绕红毛丹采摘季为切入点,保亭设计5-8条采摘或保亭特色乡村旅游线路,利用保亭县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协会、海南云侠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南自驾游协会、海南深玩俱乐部、县电商协会等平台实现在线展销,订单管理,支付结算等全部互联网化,联合多家果园进行线上和线下统一销售。

  红毛丹+旅游产品打包线上售卖,消费者通过线上选择心仪的红毛丹产品组合,并付款预定,在活动时间期限内进行线上预定、线下体验。活动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20家一线采购商,参加采摘节,到基地实地考察,与种植户及企业洽谈,并就相关农产品进行现场签约,进一步拓宽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