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商报专稿

秀恩爱“打铁” IRONMAN70.3曲靖站夫妻同获亚军

2018-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参赛“铁人”

  【香港商报网讯】8月5日,2018华夏银行IRONMAN70.3曲靖站在曲靖文化体育公园完美落幕。

  4小时激战争夺名次

  男子职业组3名来自澳大利亚选手David Dellow(大卫·德格)、Guy Crawford(盖·克劳福德)、Mitch Kibby(米切尔·基比)以4小时1分43秒、4小时3分30秒、4小时4分3秒的成绩包揽冠亚季军;美国选手Kelsey Withrow(凯尔西·威思罗)以4小时33分2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职业组冠军,澳大利亚选手Kate Bevilaqua(凯特·贝维拉夸)获得亚军,用时4小时41分15秒,来自丹麦的Michelle Vesterby(米歇尔·韦斯特比)获得季军,用时4小时44分35秒。

  凯尔西·威思罗也是第二次来到曲靖比赛,去年为了适应高原赛道和体验曲靖本地生活,早早提前十天就抵达曲靖。对于去年的比赛,Kelsey对于体育场印象尤其深刻,在经历了第二圈自行车的煎熬后,跑步也是万分疲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是体育场里热情鼎沸的人群欢呼声,让她坚持到了最后,她说:“你知道,那就像是在参加奥林匹克比赛。”体育场内的呼喊声把Kelsey又拉到了曲靖,她说她爱曲靖的自行车赛道,并把赛道比喻成一个顺滑的煎饼,她爱曲靖,她又回来了。

  

 

中国铁人开岩龙

  中国铁人实力不俗

  中国选手在此次比赛中同样可圈可点,中国铁人领军人物开岩龙表现优异,以4小时35分12秒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中国选手,再次获得科纳入场劵,在竞争激烈的30-34岁年龄组获得第三名,胡春熙在该年龄组获得第五名,18-24岁年龄组中国选手表现优秀,男子组,林浩然、李颂恩、ZhangMingXin包揽前三,女子组,KaHungTsang(中国香港)、张灵玲、黄葳包揽该年龄组前三。

  据了解,开岩龙去年赛后因高原反应吸了一个小时的氧,这次提前一周便来到曲靖适应环境,提到曲靖的赛道,特别是曲靖自行车赛道,开岩龙如数家珍,宽阔双向十车道、路况好、有起伏有爬坡,并且赛道难度也较大,整体赛事体验相当好。开岩龙此次曲靖目标以赛代练,将在最后的跑步比赛中昂首挺胸、面带微笑地冲向他今年最重要的韩国大铁。

  来自广东的铁人朱先生告诉记者,以前他的最好成绩是6小时,这次他希望突破到5小时,面对曲靖的高海拔他表示这都不是问题。

  

 

夫妻档铁人终点激动亲吻(图片来源东方IC)

  “打铁夫妻档”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男子职业组亚军获得者盖·克劳福德和女子职业组亚军获得者凯特·贝维拉夸是一对铁三伉俪,盖·克劳福德完成比赛后在终点等待妻子的到来,迎接凯特·贝维拉夸的是丈夫的拥抱和鲜花。凯特表示,2017年她在曲靖获得季军,今年亚军,明年她还会来,目标就是夺冠。

  据了解,本站IRONMAN70.3有 676个运动员参加70.3全程,其中外籍选手213人,并提供30个年龄组的2018 IRONMAN 世锦赛参赛名额。与此同时,还将提供 50 个年龄组的 2019 IRONMAN 70.3 世锦赛参赛名额。(刘杨广庆)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