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市简讯

保亭槟榔谷七夕相亲庆典准备就绪 嬉水狂欢提前预热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军晖 通讯员 潘达强 报道:8月16日上午,主题为“爱在槟榔谷——狂欢2018” 的第二届槟榔谷七夕相亲庆典预热活动,在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三月三广场炫酷开场!嬉水狂欢+闪舞表演+泡泡大作战,唯美浪漫的活动场景,让中外游客沉浸在童话梦幻般的“仙境”中,尽情享受节日激情!

  上午9时,气势恢宏的“钻木取火”开园仪式拉开活动序幕,热情的阿哥阿妹邀请游客朋友跳起欢快的“迎宾舞”,“浪漫七夕”模式提前登场。随后,活泼靓丽的黎家阿妹身着节日盛装,在酷炫的音乐中奔向游客中间,带来热情欢快的青春闪舞,动感的节拍、奔放的舞姿,令游客朋友情不自禁一起开心舞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正当游客们还在尽情舞蹈中,在广场两侧的大型泡泡池里,突然喷涌而出的白色泡泡,在凉风吹拂中瞬间让整个山谷飘起七夕“白雪”,如诗如画的场景让游客们喜出望外,许多情侣和小朋友跳入泡泡池中玩起“泡泡大作战”。

  与此同时,劲爆的音乐回荡在广场周围,毫无征兆的“倾盆大雨”随着音乐飞洒到广场中央,景区员工与上千名游客感受嬉水狂欢,满山萦绕的“皑皑白雪”、雨帘交织的狂欢,让游客们乐在其中,释放七夕的欢乐。来自北京的王凯带着女朋友参与到这次七夕预热活动中,他说:“第一次感受到槟榔谷的七夕魅力,现场感觉非常劲爆,为爱浪漫湿身,感觉这样的相亲活动真的很出彩!” 

  据了解,第二届槟榔谷七夕相亲庆典系列活动将于8月17日至18日隆重举行。目前所有活动筹备工作顺利完成,全国免费招募的100名“有缘人”已于16日当天悉数集结。活动期间,入选嘉宾不仅能体验到假面舞会、嬉水狂欢、闯关寻宝、民俗竞技、篝火晚会、千人竹竿舞,还能零距离感受音浪超强的音乐节。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