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地方产业

“云水”天外天在京办论坛 全力推动碱性健康饮水

2018-09-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高峰论坛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晓寒报道:6日,由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委员会主办,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碱性天然矿泉水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众多健康饮水专家和国内天然矿泉水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了人类的健康饮水生活,推动全民健康饮水向好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廖雷主持,国务院资深参事王秉忱,著名水营养专家、北京公众健康饮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教授,著名矿泉水专家、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顾问安可士研究员,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忠等出席。与会专家及嘉宾紧紧围绕着饮食与人类进化、饮水与健康、天然矿泉水与大健康产业等主题,展开了近3个小时的精彩演讲。
 
 
  作为云南省首家瓶装天然矿泉水生产企业,以及“云水”最具代表性的水企之一,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到北京承办碱性矿泉水高峰论坛,体现出企业作为倡导健康饮水、健康生活理念的引领者,全力推动碱性健康饮水、健康饮食理念普及的社会责任感。活动为今后全力推动健康饮水、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向越来越多关注饮水和健康的民众,传递碱性健康的饮水理念,推广碱性天然矿泉水打下了良好基础。
 
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忠现场实验
 
  据了解,此次碱性天然矿泉水高峰论坛的举办,是基于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在云南以及全国各地展开的国内首次大型水源酸碱度实测系列活动--“饮水思源 求真之旅”。在近两年来,“饮水思源 求真之旅”行程10多万公里,走遍祖国960万平方公里大好河山,在浩瀚盘结的水系里,印证天然水几乎都是呈碱性的客观事实。天外天在云南及全国的32个省(市)区,从207个天然水源地有效采集,并现场及经过专业机构科学检测水源的酸碱性,检测结果显示,除一处属酸性水外,其余均属于碱性水质。
 
  云南天外天天然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表示,通过此次高峰论坛以及“饮水思源 求真之旅”2017云南行、2018中国行圆满收官,展现出近两年来,作为云南专注饮水健康、倡导健康饮水理念的引领者,石林天外天在有效印证自古以来,我们所饮用的天然水源都是碱性水基础上,将继续通过科学的探索和实验方式,探寻饮水与健康的关系,为越来越多关注饮水和健康的民众,传递碱性健康的饮水理念,全力推动健康饮水理念普及。
 
  近年来,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以及全社会对生态保护越来越重视,健康饮水的观念越来越普及,天外天利用“中国优质矿泉水源”这一得天独厚优势,为做大做强“云水”产业、打响“云水”品牌,为“云字号”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