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南山“歡樂社區大舞臺”舉辦迎國慶專場晚會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 報導:9月28日晚上,深圳南山區海岸城海德廣場,一片歡聲笑語,歡樂社區大舞臺迎國慶流行音樂專場晚會正在快樂進行。優美的薩克斯、歡樂的童聲、激昂的樂隊、美妙的女聲……現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精彩的節目引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聲,掌聲不斷。
 
  歡樂社區大舞臺迎國慶流行音樂專場晚會由南山區委宣傳部(文體局),南山區文化館承辦,南山區流行音樂協會協辦。晚會還沒開始,聞訊而來的社區居民和路人就已將舞臺團團圍住。晚會在隆龍的薩克斯演奏中拉開了序幕,隨後在男歌手趙久峰的《飛得更高》中,就點燃了觀眾們的嗨點。根據地樂隊的《光輝歲月》,令台下觀眾同場合唱。
 
  晚會最引人注目的是年僅8歲的小歌手慕格,大方得體的表演征服了現場觀看的小朋友們。晚會在贊兄弟《漂洋過海來看你》的深情演唱中落下帷幕。
 
  據介紹,“歡樂社區大舞臺”系列活動是南山區文化館著力打造的文化活動品牌項目之一。是由南山區委宣傳部(文體局)主辦、南山區文化館承辦的公益文化活動。為了滿足社區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居民群眾思想文化素質,南山區文化館拓展思路,不僅有年輕人喜歡的流行音樂,還把傳統文化送進校園,將更多的民族精髓植入其中。文藝節目精彩紛呈、形式多樣,豐富了群眾的業餘文化生活,受到了居民歡迎。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