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市简讯

隴玉門與凱盛科技集團1.5億現代智慧農業項目簽約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甘肅凱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太陽能光熱和光伏發電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項目在玉門市正式開工建設

 
  【香港商報網訊】19日,甘肅省玉門市與凱盛科技集團1.5億元現代智慧農業項目正式簽約。此次簽訂的現代智慧農業項目占地約100畝,建成後將進一步加快玉門市現代智慧農業產業發展步伐,促進區域經濟發展。
 
  中國建材集團是國內競爭性行業排名第一、連續8年名列世界500強的大型央企,凱盛科技集團、杭州大明科技控股集團人才薈萃、實力雄厚,在短時間內將項目從達成意向推進到落地實施,體現了央企對地方經濟發展的大力支持和對酒泉及玉門發展的高度重視,也是酒泉市實施緊盯世界500強、中國500強招商引資政策的有力開篇。
 
簽約儀式現場
 
  中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裁,凱盛科技集團總經理彭壽在簽約儀式上對酒泉及玉門市資源稟賦、新能源發展、營商環境等方面工作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表示對在玉門市投資發展信心十足,願意與玉門市一道擼起袖子加油幹,推動落地項目早日建成、謀劃項目早日落地,變玉門的資源為發展的後勁、業績的提昇和城市發展的產業鏈,圍繞光熱裝備、光熱材料、光熱應用的研究打造國家級研究院,形成新的產業基地,同時把中建材的智慧農業、綠色房屋理念與國家的綠色發展和鄉村振興結合起來,打造新的示範,為酒泉各項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當天,由中國建材凱勝科技集團公司與杭州大明科技控股集團聯合總投資25億元建設的甘肅凱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太陽能光熱和光伏發電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項目也在玉門市正式開工建設。該項目共分二期進行建設,計劃2019年一期項目建成投產,項目主要以太陽能光熱及光伏發電用聚光材料生產為主,項目全部投產後預計年銷售收入達到37.8億元,稅收5-10億元。該項目的順利開工,不僅填補了玉門市工業發展和裝備製造業產業鏈的又一空白,也為玉門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寇剛 楊棋焜)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