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方产业

新吉奧新能源商用車浙江台州下線

2018-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吉奧新能源商用車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日,新吉奧集團台州基地新能源商用車下線儀式在台州隆重舉行,新吉奧集團董事長繆雪中,台州市、台州灣循環經濟產業集聚區管委會領導,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名譽理事長付于武以及汽車製造專家、經銷商、供應商、公司員工等,一起見證了歷史性的時刻,標誌著新吉奧集團邁入了全新的發展時代。在國家政策與市場需求下,新能源物流車作為一個迎合未來綠色運輸需求的生態,以及隨著國內網購交易量和快遞業務量的同步增長,都極大地促進了新能源物流車行業的極速發展。新吉奧順應發展潮流,把目標鎖定在了新能源物流車市場。
 
  此次下線儀式上,新吉奧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路程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海綠色翅膀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西安新青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廈門信邦國匯銷售有限公司分別簽訂了戰略合作。
 
  在簽約儀式後,台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蔡永波也發表了講話,他表示,繆雪中董事長不忘初心,心懷台州,回饋台州,二次創業,充分體現了對家鄉的深情厚誼以及對台州發展的鼎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將以最佳政策、最好的服務,全力支援新吉奧做大、做強。
 
  本次在台州基地下線的新吉奧新能源商用車具有輕量化,其所採用的新型全鋁合金貨箱小於400KG遠優於行業水平,壽命比普通鋼材車廂高3倍以上,且回收再利用價值達原值的35%左右;全新焊接工藝效率高、品質穩定、經濟性更好;其採用的德國可折疊式多功能貨架能適應不同用途;其續航里程達305公里。(王學東)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