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新疆 > 旅游资讯

新疆國際大巴紮全景冰屋美食街迎客

2018-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盡情歡唱 

 
  【香港商報網訊】“冰雪巴紮,火熱冬季”。新疆大巴紮步行街冬季運營啟幕儀式隆重開幕。活動是由烏魯木齊天山區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主辦,天山區新聞辦指導,天山區文體局聯合協辦,由新疆澄心合一文化承辦。
 
  此次大巴紮步行街冬季運營啟幕活動為期8天,自11月15日至22日。 期間將呈現精彩紛呈的各類節目,融合新疆地域特色民族風情及潮流元素,打造新疆新風采 。展現大巴紮步行街冬季運營的幾大特色亮點。
 
彩光燈下,大快朵頤,別有一番味道
 
  亮點一:360°冬季全景冰屋美食街
 
  新疆的冬季寒冷卻不失溫度,全疆首個360°冬季全景冰屋美食街,在大巴紮步行街落成,不僅讓遊客充分體驗“圍著火爐吃西瓜”的新疆獨特風情,還能在冰屋美食街嘗遍新疆美食。
 
讓我們沉浸在歌聲中
 
  亮點二:奇幻空間,音樂燈陣
 
  大巴紮步行街斥資百萬打造全疆最長、最動感、最具網紅氣息的奇幻燈陣,通過變換不斷的光影組合,營造奇幻步行街,成為冬季運營啟幕的絕佳亮點。
 
  亮點三:五大主題館嘗遍新疆特色美食
 
  大巴紮步行街打造烤包子主題館、烤肉主題館、新疆麵食主題館、雞肉主題館、烤全羊主題館五大美食主題館。這些主題館深挖新疆各地的傳統美食手藝,通過原材料、烹飪方式、烹飪器具的不同,展示並銷售。遊客不必走遍新疆就可嘗遍新疆各地特色美食。
 
  亮點四:西域風情氈房體驗遊牧民特色生活
 
  大巴紮步行街在戶外搭建的遊牧民體驗式氈房,吃小吃、乾果、喝奶茶,充分體驗牧民生活。
 
  亮點五:網紅時光隧道
 
  大巴紮步行街將在文旅步行街主幹道假設炫光時光隧道,給遊客時空穿越的感覺,非常值得期待。
 
  亮點六:當代雕塑展
 
  雕塑是造型藝術的表現形式之一,具有美化城市或紀念意義,本次大巴紮步行街當代雕塑展將為遊客和市民展示新疆旅遊風采和西域風情以及非常具有意義的寓意。
 
  亮點七:全疆旅遊資源推介窗口
 
  大巴紮步行街,正式提檔陞級成為全疆旅遊資源推介窗口。在景區入口將設立3個遊客服務站,以5A級景區配置為標準,並陞級改造多個配套設施,成為展示新疆特色和風情的窗口;打好新疆旅遊的第一站基礎。
 
  亮點八:模擬雪雕展
 
  新疆美景美不勝收,作為新疆旅遊第一站,大巴紮步行街力求每一位到來的賓客都有難忘的回憶。以“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等主題的模擬雪雕,為掀起全國遊客到新疆旅遊的熱潮做出貢獻。
 
  亮點九:十步一景,一週一節
 
  秉承冬季旅遊熱度不減,十步一景,一周節的指導精神,大巴紮步行街將為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和本地市民獻上一場場精彩演出和值得參與的活動。
 
  亮點十:區縣合作,公推冬季旅遊新華章
 
  大巴紮步行街為了方便廣大遊客朋友,特與烏魯木齊縣政府聯手合作,開通大巴紮至南山絲綢之路風情遊直達班車,班車現以投入運營,方便市民遊客朋友們往返市區和南山風景區,帶動全疆冬季旅遊熱潮,為冬季的新疆增添一抹溫暖。
 
  與此同時,隨著11月15日大巴紮步行街冬季運營正式啟幕,一系列精彩的熱銷活動也是非常具有參與性。冰屋美食街將推出1元嘗鮮活動,屆時1元吃烤肉、烤蛋、烤包子、炸油糕等等。文旅步行街則推出10元爆款系列商品,精選多個特色產品,如北田田園葵花籽,絲路源護手霜、饢鑰匙扣、天山美翼絲巾、新天彩披肩等等。
 
  此次大巴紮步行街冬季運營啟幕儀式充分展示了和諧穩定,現代繁榮,通過此次活動將大大激發各族市民的熱愛真情及自豪感。(黃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