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市简讯

浙江金華“中青班”取經上海城市規劃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5日,金華市委黨校2018年秋季中青一班的學員參觀考察上海市松江區城市規劃展示館,學習城市規劃先進經驗,共話金義都市區發展美好藍圖。

 

 
  學員們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參觀了城市記憶走廊、城市足跡走廊、總體規劃展區、和諧規劃走廊,通過沙盤模型、數字照片等方式了解了千年松江府豐厚的歷史底蘊和改革開放以來松江新城建設的情況,對松江的歷史、科技、文化、教育、衛生、農業、旅游以及現代工業等內容進行了全方位的掌握。隨后,學員們還參觀了泰晤士小鎮,對旅游類特色小鎮的規劃建設和多產業融合發展進行了探討。
 
  參觀結束后,學員們紛紛表示收獲很大,通過對照先進,感受到了在城市建設和管理水平方面的差距,進一步增強了科學規劃先行,提昇都市能級的責任感、緊迫感。下一步,學員們將深入學習城市規劃和特色小鎮建設方面的先進經驗,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為打贏九場硬戰,推動都市區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王學東 朱正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