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经济动态

小熊U租獲京東數千萬元追投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同理 報導:12月27日,智慧辦公服務平臺小熊U租宣布完成數千萬元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由京東集團追投。小熊U租創始人、CEO胡祚雄介紹,此次融資將主要用于智慧辦公平臺建設,完善與京東智慧辦公體系對接。

 
  小熊U租成立于2004年,專注于智慧辦公生態的打造,現有業務包括企業級IT設備租賃解決方案,企業IT技術服務,企業資產管理SaaS服務以及企業辦公設備回收處置,實現了租賃、管理、服務、回收辦公資產全產業鏈的覆蓋。
 
  據公開報道,今年5月18日,小熊U租獲京東和達晨A輪億元融資,并與京東展開戰略合作,通過產業鏈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智慧辦公生態。5月28日,京東聯合小熊U租發布針對企業辦公場景的智慧辦公解決方案,加速百萬級流量變現。據悉,京東對小熊U租的流量導入和資源支持已經全面鋪開。京東通過投資小熊U租布局B端租賃和回收市場,定位為集團級業務+投資戰略合作伙伴。
 
  胡祚雄表示,京東平臺導入的客戶資源需求明確,成單率更高,目前小熊U租在京東平臺上的月銷逾千萬。小熊U租與京東的戰略合作會快速實現百萬級的流量變現。合作后,舊機回收呈直線上線,今年前10個月,回收數量已達到40萬臺。京東集團與小熊U租聯合開發京東租賃平臺、京東回收平臺,并將在京東企業購、京東拍拍二手等平臺一級菜單入口上線。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