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第八屆廣廈獎頒獎儀式在京舉行 碧桂園6項目獲獎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12月25日,第八屆(2017-2018年度)廣廈獎頒獎儀式在北京舉行。碧萬恒三家龍頭房企共有10個項目獲獎,其中,碧桂園6個,萬科和恒大分別為3個和1個。

  頒獎儀式
 
  廣廈獎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住宅產業化促進中心共同組織實施,經國務院批準設立的國家級房地產獎,也是行業內最權威的房地產獎項評選,相當于魯班獎、梁思成獎、詹天佑獎,代表房地產綜合開發行業的最高榮譽。參選項目須經過企業申報、省級評選機構初審及推薦、專家組終審、評委會審定、公示等程序,旨在推動建造規劃設計水平高、環境質量好、工程質量優、住宅性能好,“四節一環保”、綠色低碳的老百姓滿意的好房子。
 
  公開資料顯示,本屆廣廈獎企業參與熱情顯著提高,獲獎項目居歷屆之首,共有來自28個省(區、市)的118個房地產項目獲獎。其中,碧桂園集團憑借石門碧桂園(一期)、茶山碧桂園珀樂廣場(一期)、碧桂園天寶公館、北流碧桂園鳳凰酒店、碧桂園中央半島君御灣、博鰲·碧桂園東海岸(一期)等6個項目,成為“碧萬恒”三強房企之最。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碧桂園集團首個采用SSGF高質量建造體系的項目,茶山碧桂園珀樂廣場(一期)也得到了組委會的一致肯定,入選產業化技術應用優秀獎項目。
 
  該項目通過采用自升式爬架、鋁合金模板、全現澆混凝土外墻、高精度地面、樓層截水系統、整體衛浴、高壓水槍拉毛、自愈合防水、預制PC構建、全穿插施工等12大“四新”技術,提高工程品質,并通過在內墻、屋面、園建綠化、施工臨時道路等大量采用預制PC構件,實現節能減排。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