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文旅品牌「猛獁市集」春節正式落地江西綠地安南小鎮

2019-0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見習記者 操端晶 記者 萬柔 報道:2019年1月28日上午10點,由文旅品牌猛獁市集聯合江西綠地安南小鎮打造的2019江西綠地新春文化旅遊季在江西南昌安南小鎮正式開集!
 
 
  南昌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兼書記陳清華、江西省非遺保護中心副主任殷建、安義縣文化廣電旅遊新聞出版局局長劉楓、綠地控股集團江西房地產事業部營銷管理中心安義區域總監塗文英等嘉賓出席此次市集開集儀式助力2019綠地安南小鎮新春文化旅遊季。
 
 
  安義五福鬧新春,歡歡喜喜過大年,作為融合了江西、重慶、中原三地文化特色的市集,現場熱鬧非凡!
 
  猛獁市集是以非物質文化遺產、國潮文創、文旅為核心內容,以文旅線下體驗展覽、傳統文化和潮流時尚文化展演、百萬粉絲級新浪自媒體大V線下互動為形式的綜合性文旅時尚品牌活動,先後在河南鄭州、重慶落地。
 
  據介紹,綠地安南小鎮近年來結合安義縣當地特色文旅產業積極融入到全縣整體縣域文旅發展中,給當地文旅產業帶來生機,打響了當地縣域文旅的品牌,也將會是江西文化和旅遊融合的標杆項目,此次和猛獁市集這種新型文旅時尚品牌結合,相信不單單會在這個春節期間給安義全縣人民群眾帶來一場文旅盛宴,更會給整個南昌市民提供一個年味十足的遊玩場地。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