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本地新闻

武漢地鐵2號南延線今運營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19日上午9點,武漢地鐵2號線南延線首列車正式發車。武漢地鐵2號線南延線開通試運營後,2號線全長將增至60.8公里,成為武漢已開通最長地鐵線路。隨着地鐵2號線南延線的開通,更多上班族或將實現自己在武漢的安家夢。
 
  在佛祖嶺站,一名正要前往光谷上班的張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在光谷一家股票經紀公司上班,之前一直苦於上班路程太遠,市中心房價高,有過回老家發展的念頭,如今二號線南延線開通了,自己計劃在佛祖嶺這裡購買自己在武漢的第一套房子,在武漢安個家。
 
  地鐵2號線南延線未開通前,因為堵車等原因,從佛祖嶺前往光谷廣場動輒一個小時的車程。通過體驗,從佛祖嶺坐到光谷廣場,全程大約只用了20多分鐘。
 
  據武漢地鐵運營公司2月17日最新披露的運營方案,2號線行車間隔將縮短至3分鐘以內,末班車也將在零點後結束運營。(吳超群)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