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橫崗街道工商聯(商會)舉辦表彰大會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6日,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工商聯(商會)召開2018年度總結表彰大會暨2019年春茗會,會員行業涵蓋手機觸屏、眼鏡製造、印刷包裝、玻璃製造、五金塑膠玩具、工業機械制模、建築工程、珠寶首飾、家電電子、網絡工程、融資擔保、食品生產、飲食旅業、創意設計、創意文化、房地產開發等行業。該商會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團結帶領廣大會員企業,為橫崗經濟繁榮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做出更大的貢獻。龍崗區政協主席吳書坤、副區長陳廣文出席了本次活動。
 
  本次春茗會以「開放、合作、共贏」為核心,企業家們通過分享自身經歷、團結協作創新、描繪心中藍圖三個交流活動,讓會員之間內心有更多的碰撞,實地與夥伴們進行交流分享。
 
  據了解,過去一年,橫崗街道工商聯(商會)緊扣「服務、互助、融合、共贏」八字辦會理念,在黨建工作、精細化服務企業、資源互動對接以及自覺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持續發力,搭建好政企溝通的橋樑,努力發揮交流合作、共同發展的功能作用,加強互幫互助,助推企業做大做強的同時,為橫崗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為發揮模範帶頭作用,橫崗街道街道工商聯(商會)還成立了工商聯黨總支和商會黨支部,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加強基層黨建工作的新方式使會員企業更加健康科學發展。同時,按照行業類別劃分6大行業板塊,成立黨群工作部、會員服務部、青年部和紅棉薈(商會女企業家組織),大力拓寬服務渠道、豐富服務內容,促進會員間的交流與互動,實現資源共享。
 
  作為政企交流的平台,橫崗街道工商聯(商會)積極開展各項公益事業。配合橫崗街道開展精準扶貧工作,為海豐縣台東村公共服務站捐助一批價值18萬元辦公物資,幫助改善辦公條件,為脫貧致富貢獻一份力量。據不完全統計,一年來該商會共捐款捐物100多萬元。橫崗街道也將一如既往,全力做好企業服務工作,營造優良的營商環境,助推橫崗企業又好又快發展。(朱開芝、彭東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