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給港中大(深圳)運動場地建言獻策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運動場關係著學生的的身體素質教育,為進一步落實查違新年度工作目標,持續做好轉型服務工作,全力支持民生項目建設,為企業、院校等解決在生產和教書育人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困難。3月5日上午,深圳市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局長余世猛帶相關負責人到香港中文大學(深圳)調研校園網球場、足球場建設事項,聽取了學校有關負責人的情況介紹,對當前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給予了專業性的解答,提出了合理性建議。
 
  據悉,位於深圳國際大學園區內的香港中文大學(深圳)創辦了2014的年,目前,每年共有4300餘師生在該學校學習、工作、生活。所以,拓展運動場是每位師生關心的話題。余世猛表示,將繼續協助學校做好此項工作,切實解決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校園內運動場地不足的現實問題,真正為學校服好務。學校相關負責人對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在校園基礎設施建設上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隨後,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局長一行又到深港國際中心工地進行了實地調研。
 
  據了解,2019年,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將深入貫徹落實龍崗區「作風建設提升年」「東進戰略攻堅年」、「雙年」行動決策部署,將從四個方面把轉型服務工作作為一件大事抓實抓好落實:一是大力推動歷史違建處理工作,優化審批流程,完善處理機制。二是繼續推動落實委、區框架協議,研究出台疏導工作方案,開展疏導試點工作。三是繼續用好臨時用地和臨時建築審批政策,全力支持好服務好轄區重大民生項目建設,保障重點工程項目順利實施。四是深入開展查違領域矛盾糾紛排查化解工作,及時發現、處置和妥善解決一批影響社會穩定的重點突出信訪案件,確保查違領域安全穩定。(朱開芝、宋偉冬、夏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