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春遊江淮請您來 百家媒體看安徽

2019-03-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春遊江淮請您來」百家媒體旅遊推介活動在合肥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莫負三月好春光,我們一起出去浪。3月21日上午,由安徽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遊廳組織的「春遊江淮請您來」百家媒體旅遊推介活動在合肥正式啟動,錦繡安徽向各方朋友發出「春天的邀請」。
 
  即日起,包括香港商報在內的百餘家媒體記者將兵分四路,全面聚焦江淮,挖掘當地獨具魅力的文化旅遊資源,並將用多媒體全景式展現安徽春天之美。
 
合肥濱湖濕地國家森林公園不僅是氧吧還是花海
 
  本次活動設定「皖美山水·春色」、「徽韻人文·春意」、「美好生活·春趣」三個主題,策劃推出十條精品旅遊線路,邀請百家媒體代表組成「春遊江淮請您來」採風踩線團,按照皖東、皖西、皖南、皖北四個區域進行分組,同時出發開展採風踩線,記錄江淮春韻,傳播文旅新風,開展為期一個月的主題宣傳推介。
 
肥東長臨河古鎮古民居鱗次櫛比

  袁華:匯就文旅融合發展新篇章
 
三瓜公社220萬株鬱金香迎風綻放
 
  安徽省文化與旅遊廳廳長袁華在致辭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相關領導的直接推動下,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和旅遊廳共同策劃推出本次活動,主要包括啟動儀式、媒體採風踩線、旅遊宣傳推廣等內容,旨在展示安徽優質文旅資源,展現安徽春遊特點魅力,重在宣傳安徽春季之絢麗,文化之燦爛,提升安徽文旅品牌形象,匯就文旅融合發展新篇章,助力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建設,豐富「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對外形象。
 
  據了解,為了配合推介活動,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策劃推出系列推廣稿件,以H5、圖文、主題海報、視頻等多種形式,通過各類平台開展融媒體傳播推廣。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