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文化旅游

《小豬佩奇舞臺劇》主題親子活動福州啟幕

2019-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30日上午,火熱全球的親子IP《小豬佩奇舞臺劇》福州站首場線下主題活動,在【三盛雅居樂·璞悅長灘】營銷中心盛大啟幕,同時【三盛雅居樂·璞悅長灘】營銷中心及景觀示範區,也正式揭開其神秘的面紗,現場氣氛一度爆棚。
 
  此次三盛雅居樂·璞悅長灘率先攜手官方正版《小豬佩奇舞臺劇》福州站,於營銷中心內打造首個親子寓教樂園——“奇遇記”親子生活館,開啟了一場更新福州親子教育與居住理念的盛宴。正因《小豬佩奇》動畫片本身傳遞的和諧正能量的價值觀、家庭觀、情感觀,對於學齡前兒童來具有正向的教育意義,更新了大眾對親子教育的陳舊觀念。這也與雅居樂地產品牌理念“一生樂活”,以及三盛集團以“關注中國家庭頭等大事”為使命,堅持“智教康養,築家理想”的全新品牌定位不謀而合。
 
 
 
《小豬佩奇舞臺劇》主題親子活動福州啟幕
 
  “奇遇記”親子生活館中精心打造6大主題空間、20+項互動體驗,孩子們在近距離與佩奇親密互動的同時,家長們也收穫了“佩奇式”幸福家庭的奧秘;一場寓教於樂的親子派對在營銷中心火熱上演。同時,現場景觀示範區,融匯東方美學與現代設計,規劃靜心、社交、教育、活力等專屬功能體驗區,讓到場來賓提前感受到未來社區生活體驗,備受歡迎與好評。
 
  【三盛雅居樂·璞悅長灘】坐落于福州閩江口江海新門戶,作為三盛集團與雅居樂地產首次合作的標杆專案,不僅為福州帶來全新的一線閩江人居體驗,更致力為新時代家庭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