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開啟地球一小時「60+」生活

2019-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趣味親子活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與大地自然共生,與低碳山海同行。3月30日,深圳東部華僑城主題酒店群「地球一小時——與自然共生」系列活動圓滿結束,吸引了眾多公益熱心者參與其中。
 
燭光瑜伽活動
 
  關掉電燈,點亮未來。夜幕降臨,欣賞迷人夜色。酒店群於晚間關閉公區閑置電燈,讓遊客見證了山海「素顏」絕美夜景。燭光晚宴,悠揚樂隊演奏。茵特拉根咖啡廳特製「60+」主題美饌,萬國美食與精緻甜點共同喚醒食客們的環保之心,浪漫的燭光晚宴使得情調與低碳兩不誤。同時,AIO開心度假針對親子家庭組織了環保歡樂嘉年華、低碳主題手作、趣味知識競答與晨輝健走等活動,讓萌娃們在收穫快樂的同時培養環保意識。燭光瑜伽,觸摸天地萬物。酒店群通過公眾號線上徵集粉絲參與燭光瑜伽活動,在專業瑜伽老師的帶領下,於冥想中拋開滾滾紅塵,聆聽天地萬物,以實際行動將低碳進行到底。擁攬絕美夜景,品鑒主題美食,趣味親子活動,悠靜燭光瑜伽,感悟節能之道,倡導低碳生活新理念,大美山海永遠在前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