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大型兒童劇在深圳劉老根城市劇院歡快上演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23日、24日下午,由老根山莊文化傳媒(深圳)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原創智趣兒童劇《愛麗絲夢遊仙境》、《美人魚》在深圳劉老根城市劇院歡快上演。「把經典名著和童話故事通過兒童舞台劇的形式表現出來,直觀生動,非常新穎,孩子看得津津有味!」陪孩子看完童話劇的家長們開心的表示。據悉,此次在深圳劉老根城市劇院上演的兒童劇自發起訂票熱線後就吸引了千餘名兒童和家長購票觀看,現場歡聲笑語不斷,四處洋溢着歡樂的氛圍。
 
 
  讓孩子伴隨童話成長 傳達美的享受和愛的教育
 
  孩子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花兒會唱歌,鳥兒會跳舞;小兔子和大老虎也許是好朋友;在小朋友的心中,世界總是那麼奇妙,我們不是孩子,體會不到他們在劇場里看到這一切真的呈現在眼前時的激動,而兒童劇,能夠帶給孩子們的遠不止是驚喜和快樂。
 
 
  記者來到兒童劇現場,也感受了一番孩子們熱愛的童話世界:演出開始前,通過幸運大抽獎活動,數十名幸運小朋友在獲得主辦方精心準備的兒童玩具,孩子們甚是開心。在絢麗舞檯燈光的映照下,愛麗絲、女王陛下、兔子先生、人魚公主……紛紛走上舞台,帶領小朋友們走進童話的魔幻世界。劇中詼諧幽默的語言、精彩流暢的打戲以及扣人心弦的劇情不僅緊緊抓住小朋友的心,也讓到場的父母們像坐上了時光機倒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中。「兒童劇一般取材於家喻戶曉、寓意深遠的著名童話故事,相對於傳統的書本講授,以童話劇的形式展現,故事中的角色形象變得更加立體,孩子愛看也更容易接受;兒童劇在潛移默化之中引導孩子崇尚和樹立正確的價值觀,提昇了孩子明辨是非的能力、語言組織與表達能力;此外,看兒童音樂劇還是一種親子活動,家長和兒童一起觀看的過程中同時也在享受美、也在接受教育。」城市劇院負責人袁婧表示。
 
 
  據了解,深圳劉老根城市劇院是集大型演藝、美食、娛樂三位於一體的娛樂劇院,改變了傳統劇院的經營模式,將餐飲與演藝完美相融,是繼劉老根大舞台之後又一全新娛樂文化品牌,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可。 老根山莊文化傳媒(深圳)有限公司主辦方向記者表示,之後將繼續推出多部系列兒童劇,例如「不一樣的龜兔賽跑」、「綠野仙蹤」等等,為小朋友們奉上精彩的演出,兒童劇項目推廣期間,深圳劉老根城市劇院推行惠民票價,市民可通過窗口購票、網絡和官方公眾號(劉老根城市劇院)、團體包場等方式進行購票。(易小婧  袁婧)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