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文化旅游

隴河州牡丹文化月月杪啟幕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4月12日,記者從甘肅省政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以「交響絲路、如意甘肅,光彩事業、花兒臨夏」為主題的2019河州牡丹文化月暨藝術大獎賽將於4月30日召開,為期一個月。
 
  此次河州牡丹文化月,共精心策劃組織了66項內涵豐富的節會活動。5月3日至4日,將舉辦第一屆臨夏市青年文化節,充分展示新時代臨夏青年朝氣蓬勃、懷揣夢想、追求幸福的精神風貌;5月4日以「熱烈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題,邀請國家級影視及朗誦表演藝術家來臨夏大劇院舉辦「古詩新韻 致敬臨夏」名家名篇音樂詩文朗誦會,抒發藝術家們歌頌祖國、歌頌春天、歌頌臨夏的真摯情感,隨後,烏蘭圖雅「花開四季」全球巡迴演唱會也將在臨夏奧體中心體育場精彩上演。
 
  據悉,本次牡丹文化月由中共臨夏市委、臨夏市人民政府主辦,依託節會平台,主動融入「一帶一路」建設,踐行綠色發展理念,藉助「中國光彩事業臨夏行」機遇,加快推進鄉村振興和旅遊強省戰略,不斷做強文旅首位產業,做響河州牡丹品牌,拓寬群眾脫貧增收管道,展示新時代脫貧農民新形象,激發全市上下鄉村振興奔小康的信心決心,促進文旅產業與商貿、體育、教育、農業、生態等產業深度融合,助推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河州牡丹」知名度與美譽度的提升,極大的拉動了臨夏市文化旅遊產業的發展,也帶動了相關產業的快速發展,紫斑牡丹與文化、旅遊、美食、商貿、體育等產業深度融合,旅遊產業鏈條不斷拓展延伸,旅遊產業的核心競爭力和綜合實力也日益提升。隨着節會促脫貧、促融合、促發展效應的發揮,臨夏市潛在的投資及市場價值,也被越來越多的關注和重視,帶動招商引資、項目建設和各項經貿活動等方面取得長足發展。(寇剛 和晶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