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文化旅游

2019「中國旅遊日」上林生態旅遊養生節開幕

2019-05-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開幕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馨瑤 徐玉瑩 報導:5月19日,2019年「中國旅遊日」廣西南寧主會場暨上林生態旅遊養生節活動在南寧市上林縣人民會堂廣場開幕。生態旅遊養生節以「長壽之鄉向世界發出邀請——上林歡迎您」為主題,於4月20日—5月31日舉行,旨在進一步提升上林生態旅遊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推動旅遊產業融合發展。
 
上林縣萬古茶園
 
  開幕式上,文藝演出大型開場歌舞《壯族迎客歌》、上林歷史人文展演《遙遠的印記》、情景表演《壯族老家》等精彩表演展現了上林傳統文化的深厚積澱、源遠流長,吸引數千人圍觀。龍母文化、師公戲文化、渡河公文化、徐霞客文化、唐城唐碑文化等獨具特色,散發著上林作為「壯族老家」的無窮魅力。
 
  上林縣縣委書記梁平江在致辭中表示,上林山清水秀,生態優美,擁有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範縣、中國長壽之鄉、廣西特色旅遊名縣、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單位等多張靚麗名片。近年來,上林縣按照「生態為本、綠色崛起、旅遊興縣、共享小康」目標定位,統籌抓好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生態旅遊等重點工作。經過7年的持續打造,「壯族老家·養生上林」「長壽之鄉」「首府南寧後花園」等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成為上林最具影響力的文化旅遊品牌及南寧市重要的文化旅遊節慶品牌。
 
上林縣大龍湖景區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7大系列34項活動組成,其中長壽扶貧特色產業成果展示暨美食體驗系列活動6項,旅遊宣傳推介系列活動4項,醉氧運動大會系列體育活動5項,主要景區、鄉村旅遊區特色展示活動10項。
 
  此外,當天下午,還舉行了產業大招商推介會,約有客商80人參加。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