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文化旅游

湖南張家界武陵源與天涯海角牽手打造愛情旅遊勝地

2019-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13日,世界自然遺產地湖南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與海南三亞市天涯海角遊覽區簽訂旅遊合作協定,聯袂打造“山盟海誓”愛情旅遊產品線路。這是武陵源深入推進全域旅遊發展,豐富旅遊休閒產品,加強與國內知名景區品牌合作的一項重要舉措。
 
 
  雙方商定,以山、海為主線,整合兩地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區(點),共同打造跨區域“山盟海誓”旅遊線路產品,重點推出“張家界武陵源-海南三亞天涯海角”精品旅遊線路。強化兩地客源市場聯動,雙方對旅行社、媒體等體驗踩線給予支援,並組織客源互送。強化兩地營銷宣傳,在各自景區遊客集散地設立中國愛情主題景區“山盟海誓”標誌,聯合制作“山盟海誓”旅遊宣傳廣告,利用各種平臺大力進行宣傳。在加強產品線路包裝推廣宣傳的基礎,雙方在旅遊管理上也將進一步加強合作,定期互派旅遊管理人員掛職鍛煉,交流學習管理經驗,開展業務培訓等。
 
  武陵源是中國首批世界自然遺產、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世界“張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中國首批A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風景區,被譽為“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有著“地球的生命之花”之稱,是享譽世界的自然觀光旅遊勝地、愛情旅遊勝地。
 
 
  天涯海角遊覽區,以美麗迷人的熱帶自然海濱風光,悠久獨特的歷史文化和濃郁多彩的民族風情馳名海內……碧海、青山、白沙、巨磊、礁盤渾然一體,宛若七彩交融的丹青畫屏;椰林、波濤、漁帆、鷗燕、雲層輝映點襯,形成南國特有的椰風海韻,是人人嚮往的婚紗旅拍勝地和愛情旅遊勝地。(張思靜、吳勇兵)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