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新闻

「和·合黃龍 健康你我」登山活動在四川黃龍景區成功舉辦

2019-07-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動在《我和我的祖國》的歡唱聲中拉開帷幕
 
  【香港商報網訊】7月13日,四川省阿壩州黃龍管理局和松潘縣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以「和·合黃龍、健康你我」為主題的徒步登山健身行活動在黃龍景區成功舉辦,黃龍管理局全體員工以及松潘縣登山協會的戶外愛好者們走進黃龍,近距離感受「聖地仙境、人間瑤池」的絕佳魅力。
 
徒步登山健身行活動開始
 
  當天上午在景區遊人中心廣場舉行了登山活動開幕式,黃龍景區領導班子相關成員出席了開幕式。黃龍管理局副局長袁付翠致辭,對舉辦本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作了詳盡的介紹,副局長董立宣布此次登山活動開始。本次活動是黃龍景區貫徹落實《全民健身計劃》的具體行動,是2019年松潘黃龍廟會暨民俗文化活動之一,活動共有職工及松潘縣戶外愛好者300餘人參加,起點為遊人中心廣場、終點是黃龍後寺。雖已是盛夏時節,可18°黃龍悠悠的涼意絲毫沒有影響全體人員參與活動的熱情。活動在《我和我的祖國》的歡唱聲中拉開帷幕,大家在景區不時流連駐足,拍照留影,享受着繁忙工作之餘難得的悠閑和歡愉。
 
盛夏時節,涼涼的黃龍歡迎您
 
  通過這次集體的登山活動,使大家鍛煉了身體,磨練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活躍了職工業餘生活,切實增強職工隊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還為職工之間提供了交流和溝通的平台,增加了團結,加深了友誼,開闊了視野。(梅超)
 

黃龍美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