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视频

綿陽游仙區召開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大會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年前,游仙區民營經濟健康發展大會召開,150位支撐起遊仙經濟發展半壁江山的優秀民營企業家們,身佩紅花,坐在會場前區中間接受表彰;與此同時,會議還發佈了鼓勵和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六大禮包。
 
  游仙區委負責人介紹,游仙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離不開民營經濟的突出貢獻。
 
  自1993年建區以來,一批優秀民營企業家紮根游仙,艱苦奮鬥、勇闖市場、搏擊風浪,興事發集團、東材科技、太極集團等企業在遊仙生根、發展、壯大,長成了市場經濟下的“參天大樹”,成為了今天遊仙經濟發展的骨幹企業,助推游仙區屬地區生產總值在十年內連上兩個百億臺階,助力該區的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速連續五年蟬聯綿陽市各縣市區第一。
 
  採訪:興事發集團董事長:鄧德萬
 
  採訪:傑邦科技董事長:韓玉平
 
  據統計,2018年,游仙區民營經濟貢獻了全區規上工業總產值的88%,貢獻稅收92%,占全區財政總收入的70%,全區民營企業申請專利1360件,占全區的68%。
 
  下午,部分企業家代表參觀了游仙經濟開發北區幾家民營企業。(張麗 張寶杉 攝像 何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