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视频

成都IFS“Magic Wonderland摘星之旅”主題活動啟幕

2018-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魔法奇境”亮相成都IFS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付莉莉 報導:夢境般的燈光、色彩繽紛的裝置,11月23日的成都IFS古跡廣場,“Magic Wonderland摘星之旅”主題創意活動用魔法將夜晚的古跡廣場幻化成光影交織的夢幻世界。在聖誕節、新年來臨之際,一場魔幻冬日之旅由此展開。
 
3D全息投影呈現夢幻奇境
 
  據悉,此次主題創意活動成都IFS別出心裁地使用炫光材料,獨家打造出晶瑩剔透又五光十色的“魔法奇境”裝置。該裝置由“璀璨星河”、“願望清單”兩大主題場景組成,使用3D全息投影技術,營造出意境十足的夢幻場景。
 
  “璀璨星河”可投射出心中期望的節日禮物清單,美麗星空,點點繁星仿佛觸手可及,讓市民一次性體驗多種夢幻世界,感受被美好願景包圍的奇妙。“每日許願時刻”,大家可以對著“流星雨”許下心願,在冬日裏營造出溫暖氛圍。此外,登陸H5程序“魔力星語”,錄下語音心願,用聲音傳遞祝福與溫暖,並將語音心願幻化成專屬星星,點亮魔法星空。
 
魔法時空郵筒傳遞聖誕心願
 
  據了解,該活動將一直持續到2019年1月6日。在此期間,成都IFS還將陸續推出“星空繪畫”、“星空攝影”、“星空紙藝DIY”、“星空魔術”等手工作坊,打造專屬自己的星空,同時更有奇妙的聖誕巡遊。此外,成都IFS攜手成都商報兒童團以及四川航空一起推出“聖誕老人來敲門”第三季,在古跡廣場特別設置聖誕魔法郵筒,可通過投遞明信片的方式,將聖誕心願傳遞給聖誕老人,更有機會贏得飛往北歐“聖誕老人村”的機票,與聖誕老人面對面交流。平安夜當天,遠在北歐的聖誕老人將通過古跡廣場的LED大螢幕與成都小朋友們隔空連線,送上“真正”的聖誕祝福。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