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七彩西昌·陽光水城」大涼山文旅康養招商推介會在蓉舉行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推介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梅超 報導:1月20日下午,以「七彩西昌·陽光水城」為主題的2019大涼山(安寧河谷)文旅康養招商推介會在四川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2號館舉行,會議由西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路主持。四川省政協副主席、涼山州委書記林書成,四川省商務廳副廳長王蔚藎,四川省文化和旅遊廳產業發展處四級調研員徐果,四川省房地產協會會長(原住建廳副巡視員)鄭友才,四川省經濟合作局6處處長王純,四川省體育局產業處副處長張文碩應邀出席會議。
 
  出席推介會的涼山州及縣市領導有:涼山州州委常委、州國資委黨委書記陳文,涼山州州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曾令舉,涼山州副州長楊卉,涼山州政協副主席、州工商聯主席宋光明,西昌市委副書記、市長馬廷貴,涼山州旅發委主任蘇正清,涼山州規建局局長餘明良,涼山州商務投促局副局長鄒啟霖,德昌縣委副書記、縣長高峰,冕寧縣委副書記何建梅,會東縣委常委、總工會主席普興勝,會東縣副縣長孫燕平,寧南縣副縣長李勁松,會理縣副縣長陳子祥,及西昌市委、市政府相關市領導和市縣相關部門的負責工作人員。
 
西昌市委副書記、市長馬廷貴在推介會上致辭
 
  四川旅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任丁,成都會展旅遊集團董事長、成都環球世紀會展旅遊集團副董事長鄧鴻,川投集團公司黨委委員、董事、工會主席王懷林,中信正業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唐軍,成昆鐵路公司副總經理李元中及萬科集團、好醫生葯業集團、四川機場集團、碧桂園集團、攜程集團、 阿里巴巴集團、川大華西第二醫院等來自北京、上海、廣州、重慶、青島、拉薩等全國各地200餘家知名企業和人民網、新華社、中新社、香港商報、騰訊網、新浪網等境內外媒體也應邀出席了推介會。
 
推介會上西昌共簽約協議22個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是西昌市委、市政府積極響應涼山州上下齊心協力一手抓脫貧攻堅、一手抓安寧河谷片區經濟發展「兩線作戰」的關鍵時期舉行的一次重大招商活動。
 
  推介會在熱情奔放的舞蹈《開海節》中拉開帷幕。
 
  會上,共簽約協議22個,簽約金額301.188億元,其中文旅項目6個,簽約資金192.3億元;康養項目2個,簽約資金78億元;智慧城市項目2個,簽約資金4.19億元;基礎設施項目3個,簽約資金26.7億元。此次招商推介會上,還推出了15塊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的地塊,總面積1800畝。
 
「七彩西昌·陽光水城」展位前人潮湧動
 
  在推介會現場,記者看到簽約分成四批次進行,其中第一批次是西昌邛海旅遊投資開發有限公司與重慶九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中國民間中醫醫藥研究開發協會與西昌市中醫院簽署合作框架協議、時代廣場洲際智選酒店項目、西昌市與川大華西第二醫院、上海醫療質量研究中心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第二批次是廣東碧桂園服務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阿里巴巴電子商務發展項目、西昌市與攜程集團戰略合作協議、航空小鎮項目、涼山農商銀行運營服務中心及其配套項目、西昌市規劃道路與鐵路交叉工程建設項目。
一座春天棲息的城市     葉昌雲 攝 
 
  第三批次是重慶旅投集團與西昌市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川投大健康產業項目、好醫生中醫藥特色小鎮項目。
 
  第四批次是四川省旅投與西昌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山海薈國際展覽中心和會議中心項目、攀西大數據中心項目、悅蓉庄酒店項目、萬科17度文旅項目、機場集團酒店項目、邛瀘區智慧旅遊系統建設項目。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