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视频

邱光平作品國際巡展成都首站開展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付莉莉 報導:1月 12日,《零·頭——2019 當代藝術家邱光平作品國際巡展(成都站)》在成都東郊記憶音樂公園開展。作品展集中展示了當代藝術家邱光平先生近年來創作的《咧嘴馬》、《天堂山水》等主題系列油畫、青銅雕塑及其藝術衍生品近百件。該展對進一步打響「東郊記憶」品牌,打造成都成華區「文商旅城融合發展」、「體驗消費新場景」平台,推動「文旅成華」享譽全國、走向全球,發揮了積極作用。
 
 
  據活動主辦方負責人介紹,此次藝術展,是該集團國內總部落戶成都東郊記憶音樂公園後的首次活動。他表示,今後將在東郊記憶音樂公園定期不定期地開展各類活動,大力推動海內外藝術「引進來」,天府藝術「走出去」。
 
 
  據悉,此次為期一個月的邱光平藝術作品國際巡展在成都結束後,年內還將赴香港、澳門和日本東京/大阪、美國洛杉磯等地展出。同時這位負責人透露,今年還將在成都引入舉辦國際馳名的大型品牌藝術活動。來自香港和本地的藝術界、社會各界人士,以及現場觀眾紛紛讚許藝術展為推動蓉港兩地文創交流、豐富成都新年期間的文化娛樂生活,增添了一道靚麗的藝術風景線。
 
 
  邱光平,中國當代藝術家,四川油畫學會常任秘書長、理事,中國新當代藝術研究所所長,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教授。作為一位充滿藝術激情、始終關注人類終極歸宿、大膽實驗的著名藝術家,邱光平長期致力於繪畫、雕塑、裝置、行為、影像等藝術種類的跨界探索,致力於藝術與當代人類生活的植入交融,成果斐然,影響廣泛,廣受海內外業界關注。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