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云南 > 特别报道

洋河夢之藍回購手工班

2019-1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據蘇酒集團滇西辦工作人員介紹,現蘇酒集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會超值定向回購2018年版夢之藍手工班產品。回購價格為2999元/瓶,回購時間為2019年11月20日-2020年2月20日。
 
 
  本次回購將以產品外包裝的產品編碼作為唯一的回購憑證,產品編碼需與發佈的回購編碼一一對應(詳情諮詢95019),產品外包裝完好,不影響第二次銷售,經公司鑒定真偽後予以回購。
 
 
  洋河酒歷史悠久,源於兩漢、興於唐宋。夢之藍·手工班之名的得來是因為這款老酒從明清老窖池中發酵而來,純手工生產釀造,所以珍貴。手工班酒的優勢所在一是更好喝、更綿柔,二是更健康,三是更稀缺。夢之藍·手工班面世以來受到了眾多人的讚譽和青睞。
 
  據了解,洋河一直踐行着「領先、領頭、領一行,報國報民報一方」的企業使命。今年7月28日在大理國際大酒店舉辦的夢之藍新國酒之約慈善晚會,蘇酒集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現場成立了「洋河夢之藍大理夢想匯」,並資助了來自大理地區的6名貧困學生。(劉楊廣慶)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