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文化旅游

太平湖旅遊度假區:“文化夜宴”受歡迎

2020-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連日來,在安徽黄山市黄山区太平湖旅遊度假區的南安、朝陽、共幸等各個村廣場上,伴隨著鏗鏘的鑼鼓,一場場精彩的"文化盛宴"陸續上演。《小辭店》、《打豆腐》、《鬧花燈》等黃梅戲曲紛紛上演,一臺臺黃梅小戲,引人入勝,一曲曲黃梅唱曲,美妙動聽。傳統的唱腔、演員們惟妙惟肖的表演讓現場村民和遊客們大呼過癮,喝彩聲、鼓掌聲此起彼落,場上場下氣氛熱烈。
 
 
  為全面策應第七屆安徽文化惠民消費季活動,黃山區多維度挖掘文旅資源,結合“送戲進萬村”活動積極推出文藝展演進4A景區,通過旅遊搭臺、文化唱戲、媒體傳播,既為當地群眾免費送上高水準的文藝演出,豐富農村文化生活,又為來訪遊客展示了濃郁的地方文化,進一步豐富遊客夜間體驗、延長逗留時間、拉動旅遊消費。
 
 
  據悉,今年區文旅體局計划在A級景區開展演藝業態近20餘場次,活動一直持續到年底,引導文旅企業進一步融合,將演藝打造成景區常態化產品,為村民和遊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文旅新業態。(吳敏 音曉梅)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