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特别报道

四省搏擊選手“雙節”蘭州對決

2020-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13日,於甘肅省蘭州市召開第二屆「西北武藝風」搏擊對抗賽新聞發布會,會上披露,此次賽事將於10月1日、2日在「國慶,中秋」雙節期間在蘭州舉行,屆時,將有來自河南、陝西、青海、甘肅四省的22名搏擊選手進行巔峰對決,涵蓋女子50公斤級,男子55公斤至75公斤級。
 
發布會現場
 
  搏擊運動是一項「實用性強、趣味性強、綜合性高」的體育運動項目,不同於傳統健身區分軀體鍛煉的方式,搏擊健身可在進行一個項目的同時最大限度地調動身上各個部位的肌肉,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活動方冀通過搏擊對抗賽,引領全身健身、全民健身運動發展。
 
  據悉,為提升金城蘭州的城市名片,賽事全程免票,設有男女不同級別共11場賽事,強者雲集,異彩紛呈,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視覺盛宴。同時,為豐富賽事內容,提高大眾參與性,將面向全省選拔搏擊寶貝,搏擊寶貝選拔賽分為海選、複賽、決賽等三個階段,目前已啟動報名,優勝者還將有機會簽約,作為長期的搏擊賽事推廣人或合作企業的形象代言人。
 
  據了解,「西北武藝風」搏擊對抗賽由甘肅省體育局,蘭州市體育局、蘭州文化和旅遊局指導,城關區文體局主辦,甘肅省搏擊運動協會、蘭州市禮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承辦;蘭州萬達廣場、蘭州百慕健體健康諮詢管理有限公司、甘肅肅南縣民族酒業有限公司、甘肅指尖視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甘肅華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支持。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