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2020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年會在貴陽開幕

2020-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8日,2020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年會在貴陽開幕。開幕式上,國際山地旅遊聯盟主席多米尼克·德維爾潘致辭;聯盟秘書長何亞非作聯盟2020年度工作情況及2021年度工作計劃報告。來自國際組織機構、聯盟會員、旅遊業界專家學者以及企業家代表等共300餘人相聚聯盟總部,圍繞疫後旅遊業復甦振興展開深入探討,通過線上線下研討對話,共議「後疫情時代」國際山地旅遊發展之路。
 
2020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年會開幕式現場
 
    據悉,本屆年會以「後疫情時代國際山地旅遊發展之路」為主題。年會期間,與會各方將聚焦這一重大議題,深入探討疫後如何推動山地旅遊重振和提質升級的路徑與方法,為全球山地旅遊治理、助推全球旅遊業繁榮振興提供思想引領和實踐支撐。
 
    攜手共創,破解難題。開幕式上,國際山地旅遊聯盟與世界旅遊及旅行業理事會(WTTC)、亞太旅遊協會(PATA)、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WTCF)、世界旅遊聯盟(WTA)、中國-東盟中心(ACC)、世界運河歷史文化城市合作組織(WCCO)以及中國風景名勝區協會(CNPA)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或諒解備忘錄,旨在與各重要國際旅遊組織及行業協會的友好合作,發揮各自的優勢和特長,攜手為全球旅遊業的恢復與發展貢獻力量。
 
2020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年會開幕式現場
 
    國際山地旅遊聯盟自成立以來,一直圍繞着「會員交流與合作平台,山地旅遊投資合作與創新平台,山地旅遊產業發展研究與評價平台」三個平台的建設積極努力。為做實「山地旅遊產業發展研究與評價平台」與「山地旅遊投資合作與創新平台」的發展,本屆年會上正式成立了國際山地旅遊聯盟專家委員會和投融資委員會。聯盟副主席邵琪偉和秘書長何亞非共同為聯盟專家委員會和投融資委員會揭牌。
 
    開幕式上還舉行了「IMTA山地旅遊獎」頒獎儀式。據了解,這是國際山地旅遊聯盟首次設立並啟動徵集評選「IMTA山地旅遊獎」,共設立「山地旅遊可持續發展獎」、「最佳山地旅遊目的地獎」、「最佳山地旅遊戶外運動獎」、「最佳山地旅遊徒步線路獎」 和「最佳山地旅遊營地獎」5個獎項,旨在通過梳理整合當前山地旅遊產品及資源,樹立細分領域標杆,提振山地旅遊產業疫後重塑信心,力求形成行業引領示範效應。(記者 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