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蘇商集團董事局主席嚴昕:推動城市基建從1.0向2.0升級

2020-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期間,蘇商集團董事局主席嚴昕接受本報記者專訪。嚴昕表示,目前集團正在推動單體項目的運營管理創新,加入數碼化的融入,並在國內實踐了多個城市基建升級和整體運營的示範性項目,推動城市基建從1.0向2.0全面升級。對於新基建是否會對傳統基建帶來挑戰,嚴昕表示,新基建中亦包含傳統基建,太平洋建設和蘇商集團一直致力做行業標準的制定者,緊跟國家戰略,在主業延展上面充當排頭兵角色。「集團在智慧城市、綠色建築等未來城市板塊已有聯動合作的大項目,正計劃把優秀的創新模式帶入廣西,並複製到東盟國家。」嚴昕表示。
 
蘇商集團董事局主席嚴昕接受本報記者專訪
 
太平洋建設展館
 
    蘇商集團是嚴介和先生繼太平洋建設後,在上海創辦的又一國際大型基建集團公司,自2014年以來,由蘇商集團、太平洋建設等共同構成的嚴氏家族企業,已連續7年入選世界500強,連續5年位居前100強,2020年排名第75位,穩踞全球建築業私企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從2017年至今,集團已經連續三年成為東博會首席戰略合作夥伴。(記者 歐陽萍 唐琳)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