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特别报道

珉德科技在桂打造百億級規模5個「一萬工程」

2020-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作為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行業合作夥伴,香港銘德國際控股(集團)廣西分公司——廣西珉德供應鏈有限公司生產的拉瓦希牌場效應活性電解水消毒液成為本屆東博會指定消毒產品,引起了記者的關注。廣西珉德供應鏈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琳在東博會期間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該產品為食品級消殺類產品,在當下強化嚴防嚴控,以及國外疫情嚴峻形勢下,公司希望藉助東博會平台將產品出口海外。
 
 
廣西珉德供應鏈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琳接受本報記者專訪
 
    廣西作為中國面向東盟開展合作的核心地帶,在「一帶一路」建設中擁有着明顯的區位優勢和政策優勢。陳琳介紹,公司看好廣西發展前景,欲將總部落戶南寧建設產業園。同時實施「五個一萬工程」,即:落實1萬個大學生+網紅+退役軍人就業崗位;引進1萬個聯盟公司落廣廣西創業稅收;聯合建房1萬套人才公寓安居工程;連鎖1萬家社區配送體驗雲倉店公益;幫扶廣西1萬個村一品供應鏈銷售。
 
    珉德通過安全防護產品+網紅帶貨供應鏈+實體店銷售,構建「活體+實體+產業矩陣」的創新模式,打造社區「一站式」服務。在解決大學生、退役軍人等人群創業就業的同時,助力廣西名特優產品推廣銷售,助推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陳琳透露,該產業鏈產值將達到百億元級規模。
 
    「公司擬定以廣西城市為始發,舉辦『壯美廣西』社區和諧健康就業年暨『一賽一節一產業鏈』全民網紅創業生態項目落廣南寧。」陳琳表示,公司通過三年儲備技術,目前開啟了項目的試點啟動。希望通過本次東博會將公司產品和理念推廣出去,在南寧起步不斷拓展市場,實現打造「萬人+萬店+萬村+萬企+萬房」。(唐琳 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