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廣西質檢院連續11年服務東博會珠寶玉石交易

2020-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1月27日至30日,第17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在廣西南寧舉辦,記者在東博會展館緬甸館門前看到,廣西質檢院專設的珠寶首飾產品檢測駐展服務點。記者了解到,今年,珠寶首飾產品檢測技術專家在做好個人疫情防護措施的基礎上,將便攜式寶石鑒定箱和紅外光譜儀等寶石鑒定必備儀器帶到現場,發揮豐富的檢驗技術,為東博會繼續提供準確、權威、公正的珠寶玉石首飾檢驗檢測及紅木檢測免費諮詢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是廣西質檢院連續11年為東博會提供珠寶玉石交易服務。
 
珠寶玉石鑒定專家正在調試檢測設備
 
珠寶玉石鑒定專家正受理消費者鑑定委託
 
    自2010年成為東博會唯一指定駐展第三方檢測機構以來,該院不斷提升珠寶首飾產品檢測實驗室的檢驗能力,多次參加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組織的能力驗證活動並取得滿意成果,確保了檢測結果準確可靠,出具證書公正權威,為維護消費者權益,促進交易公平,優化營商環境提供了強有力的技術保障。(唐琳 歐陽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